检验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37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并提升就业质量,2017年12月15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了2018年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文育锋首先传达了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专业特点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本部门“一把手”责任,每月召开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二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宽就业市场,除传统就业单位外,积极引导毕业生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就业和自主创业,邀请往届就业和创业优秀毕业生来校指导,每月组织1-2场专场招聘会;三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意愿摸底,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以此推进就业“个性化”推荐与指导工作,做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和应征入伍的政策宣传工作;四要加强学生考研、考公务员的引导,并在考研复试、调剂,考公务员面试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升考研和公务员录取率;五是加强管理和服务,建立“双困毕业生”档案,加强学院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安全教育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与效率;六要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建立完善用人单位数据库,强化就业反馈。

    会上,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各抒己见,针对《检验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制定了《检验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安排》。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力争2018年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果和新进展。

(都芳/文  蒋平/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