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检验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63

    为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共创优秀实习平台,招聘优秀毕业生,313日上午,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开发书记、洪卫华副书记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洽谈招聘毕业生工作。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检验学院秘书路勇,公共卫生学院秘书金岳龙及两所学院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对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交流了我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李开发介绍了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与优势等。最后双方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疾控中心此次来访还开展了优秀毕业生招聘事宜,李开发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流程、笔试科目、面试环节注意事项等,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我院共有8位同学参加,7人交了报名表。通过交流,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需要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学院指出现代社会对求职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毕业生需从知识、能力、人格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和提升,才能满足当下的就业需求;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才能在求职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宁国市疾病防控制中心对此次交流和现场招聘工作非常满意,并希望双方青年职工能在本科生带教和科研工作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路勇、金岳龙/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