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积极参加芜湖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筹建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271

    3月22日下午,应芜湖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邀请,检验学院参加安徽省生物试剂及医学检验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建工作会议。芜湖市十家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及市属三家医院检验科代表参加会议,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副教授和叶长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中心主任胡兴宏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讨联盟章程的修订工作,并就各方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浦春就章程的修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希望以联盟合作为契机,与企业密切对接,在促进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共建科研平台、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建议,充分发挥出联盟在开展技术合作,突破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建立公共技术平台,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作用。最后,会议在各方的研讨下最终达成了章程的起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推进方案进行商讨。

    本次会议也是检验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地方产业、服务地方企业,最终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

(叶长江/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