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同力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来检验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173

    2018年5月3日,芜湖同力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前凤来检验学院交流毕业生招聘、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事宜,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都芳参加座谈会。

    文育锋首先对芜湖同力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来临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随后,赵前凤主要介绍了芜湖同力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业务领域及资质、相关福利及岗位需求情况,并对皖医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最后,崔晓霞与赵前凤就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和薪酬待遇、双方社会实践基地及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芜湖同力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环境监测、安全教育培训的公司,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单位,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资质,并于2016年3月通过甲类安全培训机构准入条件评估。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将秉承“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目标,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都芳/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