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本科实习下点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26

    检验学院经过为期半年多的精心准备,完成实习基地新建和调整以及实习前的教学和教育工作,于6月19日召开实习动员大会,20日全体149名学生奔赴29个实习基地。在实习动员会上,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2015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路勇主持。

    会上文育锋以怎样做好实习工作为题,谈了处理好实习与实习单位、带教老师关系,实习与毕业课题,实习与考研,实习与就业准备和实习期间个人与集体关系,希望同学们珍视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高实践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崔晓霞从实习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和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要求。浦春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安排及对实习鉴定填写作了相关要求。最后,全体实习生进行宣誓,并召开实习队长会议,签订安全承诺书。

    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以及社会对检验人才需求的变化,学院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实习基地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由于带教和管理能力问题,暂停了两家实习基地,增加了宁波美康和芜湖同力等检验行业内优秀企业为实习基地,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助力。后续,学院将按照实习计划,做好实习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路勇/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