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检验技术专业校际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372

    为促进我校医学检验专业“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等学科的教学改革,适应现代化检验医学发展需求,提高专业课程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2018年07月19日,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临床血液学教研室主任武其文一行,赴遵义医学院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技术、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临床实验室管理及检验仪器学组校际教学研讨会。

图一 会议现场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理事长许文荣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倪培华教授,北华大学夏薇教授,遵义医学院检验学院院长闵讯教授等近200名来自全国80多所医学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主题围绕检验技术专业及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及创新、虚拟仿真与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与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我校检验学院浦春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及思考》为主题,作了大会报告和交流,并获大会论文评选二等奖。

图二 会议报告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发展方向及专业建设内容,密切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于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武其文/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