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顺利完成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579

    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是保证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具体表现,根据学校实习教学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8月22日至8月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及秘书路勇对我院部分实习医院、疾控中心和海关进行了走访,并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实习单位有南京市儿童医院、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宁波市李惠利东部医院、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海关、黄山市人民医院、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池州市人民医院等十多家单位,通过实地考察各实习医院的实习带教情况,召开实习医院领导与带教老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检查实习生技能操作情况等。检查组还具体了解了实习生在各单位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单位对我院教学工作改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各实习单位在实习教学工作中对我院学生培养的贡献,并传达了学院下半年毕业论文和检验技能竞赛的相关安排。

实习单位座谈会(一)

实习单位座谈会(二)

学生座谈会

    本次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加强了学校与各实习单位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对提高我院实践教学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路勇/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