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与芜湖市中心血站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办学资源、扩大第二课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社会实践机会,检验学院与芜湖市中心血站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于10月18日上午在芜湖市中心血站举行揭牌仪式。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芜湖市中心血站站长明钰、副站长吴忠恕,检验学院秘书邵峰、团委副书记曹玉祥等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在本次揭牌仪式上,明钰介绍了血站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构建血站与高校之间交流的纽带,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的机会,帮助其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文育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工作,对芜湖市中心血站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和人才交流,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同时促进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随后,双方代表当场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举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签署协议书

合影留念

    此次芜湖市中心血站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大学生专业社会实践平台和学院的办学资源,为后续全面助推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提升、加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邵峰/文 曹玉祥/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