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欢迎新党员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625

“继往开来”注入新兴力量,“严于律己”加强党性建设。为严肃发展党员工作,增强我院党员的责任意识,欢迎新党员的到来,2019年1月12日,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欢迎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陶善珺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吸收魏茹等十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代表支部欢迎11位预备党员的加入,同时告知党员所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希望他们在未来时刻不忘初心,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一)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支部书记陶善珺带领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勉励大家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在集体宣誓后,新进预备党员代表徐娇阳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探索,不断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老党员代表周兴路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新进预备党员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对工作勤勤恳恳,求真务实,用实际的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二)

活动最后,参加支部生活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同志寄语新党员,她希望每位党员同志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要有长期学习的习惯,更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学习;二要规范组织生活,按时缴纳党费,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三要切实发挥作用,在专业学习、科研训练、志愿服务、遵规守纪等方面,不仅自己要率先垂范,还要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日,通过“入党宣誓”、“代表发言”、“线上直播”等形式进行,体现了加入党组织的庄重性、严肃性,加强了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为新老党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切实加强了我支部建设的标准化,为支部的建设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黄浩宇、陶善珺/文  况伟/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