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赴杭州市肿瘤医院开拓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95

为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基地。3月8日,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及秘书路勇应邀赴杭州市肿瘤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受到医院副院长杨国平及检验科主任江明凤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就学生实习带教、毕业论文、住宿安排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校院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座谈

随后,在江明凤主任陪同下,浦春一行进行现场考察,先后参观了医院检验科本部及分部科室、学科组和办公场所,切实了解了医院的工作情况及实习生活环境。

现场考察

本次实习基地考察与合作交流,是2019年学院优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深化校企(医院)合作内涵建设的具体体现。双方将以此为基础,通过深入交流合作,达到双赢的目的。

(路勇/文、摄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