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赴蚌埠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414

2019年3月1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一行赴蚌埠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院长李玉云、党委副书记荣梅生、副院长梅传忠出席会议。

会议座谈

会上,浦春对于蚌埠医学院医学检验在业界的声誉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和学习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在医学检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多校区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两院可以在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崔晓霞表示在今年的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和检验专业综合认证方面双方可以积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努力促进安徽省检验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玉云对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检验专业特色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示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其次,梅传忠也就科研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检验专业综合实验教学模式以及检验教学基地设置等工作进行了补充。

会后,在对方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参观了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形态学实验教学场所,检验仪器实验室等。

现场参观

此次交流双方就科研课题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检验专业认证等工作如何深度合作,形成了多项意向性合作建议。本次调研增加了我院与兄弟医学院校的友谊,促进了我院检验专业的发展。

(路勇/文、摄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