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暨就业指导与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561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实习结束工作总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提高安全意识。2019年3月25日下午两点,检验学院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暨就业指导与安全教育会议。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曹玉祥主持。

文育锋首先就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对本届学生的实习结束返校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对于考研达线的同学,要认真准备,调整心态,做好复试和调剂工作;二、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要求所有同学要高度重视,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并做好论文答辩工作;三、关于就业问题,要密切关注就业信息,做好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调整就业期望值,关注第三方检验机构招聘;四、重视毕业前补考问题,做好备考准备。最后,文育锋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师生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圆满顺利的毕业。

崔晓霞专门从就业形势和就业安全两个层次为同学们进行分析。要求毕业生树立积极、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念,主动参与市场竞争,灵活就业。对于求职中的安全问题,崔晓霞提醒同学们警惕黑中介、非法传销、研究生复试和求职诈骗、非法宗教等组织,注意甄别虚假招聘,要求同学们求职期间与同学、家长、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检验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实习生返校后教学和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进行,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学生就业需求,积极进行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曹玉祥/文 沈海兵/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