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联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615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19年4月3日,江苏益康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应邀来检验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月娥,检验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以及卫生检验与检疫和预防医学专业近3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现场(一)

首先,文育锋对江苏益康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胤忠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检验学院学生培养有关情况以及近年学生就业情况。随后,黄月娥也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生学院学生的相关情况。陈胤忠通过PPT详细介绍了江苏益康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就本次招聘工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

招聘现场(二)

随后的现场招聘会按照“学生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参加面试的学生与公司领导现场进行一对一交流→确定最终招聘名单”的流程进行。经过现场考核和面试等环节,最终一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十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并欢迎毕业生到公司实地考察。

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将利用多方资源,广开渠道,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成功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使毕业生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实现精准就业、满意就业。

(曹玉祥/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