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根据检验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安排,4月2日中午,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共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浦春首先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的反馈,以及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反映了各年级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积极性等,并从学校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效果、学风建设和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浦春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积极同相关单位与部门、授课教师等进行反馈、沟通与协调,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并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如何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路勇/文、摄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