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邀请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开展创业讲座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73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与创业意识,4月12日下午1点半,检验学院邀请世和基因创始人之一赵忞超先生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作题为“浅谈肿瘤精准医学发展和新时代创业心得”专题讲座。讲座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检验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部分毕业班同学以及辅导员陶善珺、曹玉祥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一)

赵忞超首先介绍了中国精准医疗发展的现状,由于肿瘤、癌症发病率的显著升高,中国肿瘤基因检测将迎来千亿市场的商机。随后,对于在校期间大学生如何提升个人能力,赵忞超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他提出,在校大学生需要立足眼前,专注于专业学习,从专业能力、拓展能力、职业发展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赵忞超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创业之路”,他说梦想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反思、再不断学习,把路踩实在自己脚下。最后,赵忞超和同学们分享了职场成功的五大秘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扩展视野、近距离认识创业,同时也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立足现在、勤奋努力是成就自己的关键。

赵忞超,世和基因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江苏省精准医学基因检测工程中心主任。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在资本市场融资、并购、公司战略及商业规划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参与多宗兼并和收购交易,总金额累计超过30亿美元。创立世和基因之前,曾任职于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和私募机构,包括InterDigital(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加拿大主权投资基(CPPIB)。

(杜泰、曹玉祥/文 陶东东/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