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捐资助学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积极争取校外资源,加强检验人才培养,4月27日下午,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检验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捐资扶困扶智。协议签署仪式在四号实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参加检验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的省内外21名专家,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浦春主持。

会上,文育锋代表学院对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显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检验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并对安徽华康等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高瞻远瞩战略眼光和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检验人才。王显俭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捐资助学情况,表示愿意连续3年、每年投入10万元用于奖励检验学院成绩优秀的学生,以及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是检验学院接受的第三家捐资助学社会企业,检验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资源,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邵峰/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