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34

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总结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实习工作,更好地开展2019年的实习工作,2019年5月8日上午,检验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实习生座谈会,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和各个实习基地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围绕实习带教与考核、实习大纲任务完成情况、实习生管理等内容展开。学生代表认为,经过紧张充实的实习,检验思维、操作技能、沟通能力、综合素质明显提升,由衷地感谢学院和带教老师对实习做出的大量工作。同时,实事求是指出了实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学院进一步密切与实践教学基地联系,促进实践教学基地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校内专业课课程考核中实验考核比重等。

座谈会现场

崔晓霞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实习是理论教学的延续,在这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也正是这些困难的磨砺,才让我们的人生阅历越来越丰富,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中,要增强问题意识,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在就业选择中,希望同学要调整就业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

会后,我院将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实习带教情况整理汇总,并及时与有关实习单位行反馈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