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90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研究生入学考试,尽早确立目标,掌握相关备考技巧,了解考研信息,检验学院于2019年4月27日及5月8日分别开展卫生检验与检疫方向及医学检验技术方向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十名2015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进行交流。考研交流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

交流会上,十名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从目标院校的选择、初试及复试的准备及注意事项、考研心态的调整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而耐心的讲解。其中,已被复旦大学拟录取的中共党员尹灿灿同学谈到指出: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做到目标明确,复习时间安排合理,并提高学习效率;被东南大学拟录取的预备党员高书瑜同学提醒学弟学妹们,在备考过程中要端正心态,坚守信念,持之以恒,坚持不懈。随后,同学们围绕自己备考期间的困惑与几位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讲人同学一一作答,倾囊相授,同时送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真切祝愿,祝愿他们梦想成真。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经验助力,扬帆起航。此次考研交流会作为五月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我院考研学子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帮助在校同学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程羽珩、陶善珺/文  于春晓、方文东/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