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携手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55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度,推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建设,打造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6月3日上午,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鸿艳等一行3人来检验学院开展实习宣讲及面试工作。

实习宣讲会上,罗鸿艳对公司现状、人才储备、实习生培养和公司发展前景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着重就企业对人才培养力度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期望我院学生能去公司实习就业。随后,罗鸿艳对有意愿赴公司实习就业的同学逐一进行了面试,围绕学生简历及学生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宣讲会现场

面试会议现场

此次实习宣讲及面试会议,加深了我院与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对学院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路勇/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