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学生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66


青葱的六月,又是一年实习季,检验学院一直以来关注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秉承普检人人优、特检人人的理念,大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学校安排,检验学院合理布局,扎实推进,2019年6月17日顺利组织完成了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奔赴实习基地开展实习任务。

一、科学布局、合理规划

为合理安排好实习工作,确保学生实习顺利,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志愿收集、实习志愿分配和实习队长遴选等各项工作后,于6月14日上午,检验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教学秘书路勇,2016级辅导员陶善珺与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路勇主持;会上,浦春从“实践出真知”引出实习对学生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实习期间的学习及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崔晓霞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及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大家寄予了厚望,强调要尊重单位文化,展现学校符号,圆满顺利的完成实习工作。

图一实习动员会

二、黎明起航、踏上征程

清晨的微光念叨着依依惜别,同学们也将迎来人生中的再一次成长!6月17日上午,早早到场的检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全程现场指挥协调,在保卫处等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保证了此次实习交接搬迁工作的有序开展。大巴车先后奔赴省内外32家实习单位。6月17日下午,所有2016级实习生全部安全抵达实习单位,最终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实习交接工作。

图二实习交接

(路勇/文 吴欢/摄 浦春、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