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暑期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8-11 浏览次数:307

为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情况,进一步掌握实习生专业实践进程,督导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8月6日—8月8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学院秘书路勇、学生辅导员陶善珺、曹玉祥先后走访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芜湖同力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看望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实习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崔晓霞与实习生进行座谈,听取实习单位意见与实习生心声,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情况,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座谈会上,崔晓霞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表达真挚的问候并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主动学习,珍惜实习机会,多观察多思考;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踏踏实实,不要好高骛远;要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提高学习效率,优化学习方法;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不断提高,为今后走上检验道路打下良好基础。在二附院的走访过程中,崔晓霞还看望了利用假期做科研的2017级学生,了解科研实验进展情况。

走访现场(一)

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惊喜与激动,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已逐渐适应实习生活,并从实习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对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实习期间将谨遵领导的教诲,圆满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的领导对检验学院学生的工作态度与业务能力给予了肯定,认为检验学院实习生基础扎实,在实习过程中能自觉遵守实习纪律,动手能力强,学习愿望高。

走访现场(二)

通过此次走访实习单位,学院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听取了实习单位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促进实习工作质量提高。同时,增进了与实习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合作友情。

(陶善珺/文  路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