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深入教室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43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切实做好学生晚自习督导工作,9月12日晚,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辅导员一行4人深入2号教学楼自习教室,对学生晚自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目前,学院在校年级共14各班,分配在4个教室,2019级新生正在军训尚未安排自习,本次检查主要针对2018级学生。崔晓霞详细了解了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自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的效果,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从检查的情况看,学生晚自习出勤率较高,自习秩序井然,学生晚自习精神状态良好,学习积极性较高。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