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积极、健康成长,9月11日晚,检验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就新学年广大学生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他们交流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兼职、医院见习、科学实验、境外游学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对于社会热点问题,同学们也都有积极、健康、正确的价值判断。针对部分学生反映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崔晓霞仔细倾听、详细记录,表示学院将进行梳理、反馈和落实,努力为学生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有效地促进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