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59

 9月9日中午,在检验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重点分析了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举行学生教学座谈会等内容。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首先反馈了期初同学们的上课情况,精神风貌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想法。随后,浦春分别从试卷难易、学生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对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作了细致全面的分析总结,肯定了授课老师的辛苦努力,并针对一些补考率相对较高的课程组织了讨论,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学院通过实施多元教学质量监控,不断促进学习效果提升。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授课安排是否合理、学生学习情况、教师上课情况、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议和建设性想法,浦春依次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座谈有利于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动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发现的问题将反馈至各授课教研室,将对我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欢、路勇/文、摄  浦春、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