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25

为帮助2019级新生认识所学专业,激发学习热情,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近期检验学院组织开展了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与检疫的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9月18日下午两点在3304教室,由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教授为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浦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检验学院历史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并对医学检验专业的历史发展、培养目标和就业方面展开了细致讲解。浦院长勉励大家一要不断充实自己,适应好大学新的环境;二要具备良好心理素质,勇于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挑战;三要勇于创新,孜孜不倦,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思想教育现场

9月19日晚上七点半在2404教室,由检验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主任孙恩涛教授为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孙恩涛详细介绍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在社会上的地位及作用、大学四年需要学好的基础课和专业课以及以后的工作和考研方向。孙教授通过列举几位该专业的优秀学子的发展情况,激励新生们不负四年大学时光,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思想教育现场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加深了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加强了新生与学院老师的沟通和联系,有助于新生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实现个人与学院腾飞的梦想。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