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48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9月25日晚七点半,检验学院在2404教室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吕律主持,2019级十名参赛代表及各班啦啦队到场。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或结合自身经历、或结合媒体报道进行脱稿演讲,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将自己的未来发展融入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方颖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汪涵、吴仕雅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郑晓玉、王紫微、文春梅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范香君、汪萌、华锐、徐倩倩同学获最佳参与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师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之作,也是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生群体中的拓展动作,让同学们对“中国梦”和自己使命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董蓓、曹玉祥/文 吴燕/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