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85

江山红,情意浓。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9月28日,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成长对话志愿团,在澛港街道龙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

敬老爱老 美善共存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同学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走入老人家中,为老人义务测量血压、讲解高血压等疾病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并送上环保袋、毛巾、硫磺皂等生活日用品。随后,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户外爱心义诊的活动中,以和善友好的态度为居民提供便民医疗服务,传递爱与热情。

活动现场(二)

科普助力 垃圾分类

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同学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一对一答疑”、“垃圾分类宣讲”、“垃圾分类小游戏”等形式,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关注环境健康的意识,为创建美丽芜湖而努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们与社区的老党员们交流党史,听老党员讲述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听取了老人们的教导与鼓励后,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于党的热爱,对祖国发展的信心。也充分认识到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作为时代青年,一定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习,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现场(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党性意识,锤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代表以实际工作的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胡婷婷,陶善珺/文 魏茹/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