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1日晚上,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于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

新时代,新思想,新榜样。《榜样4》介绍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革命老兵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初心不灭,青春无悔,英勇献身的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被人民亲切称为“大湖鸿雁”的邮递员唐真亚;还有那吃苦耐劳的年轻掏粪工李萌,等等等等。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方言,担任着不同的工作,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习现场(一)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无一不被榜样们所感动,无一不被榜样的力量所鼓舞。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分享,感慨模范先锋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理念。实习在外的学生党员们也自发组织观看,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

学习现场(二)

通过观看《榜样4》,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榜样学习,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合格党员的重要职责,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念和目标。

(陶善珺/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