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来检验学院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77

党支部交流相互学,经验分享共提升。为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使“抓党建促发展、双提升双融合”落地生根,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提升,10月25日,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胡家春,委员先裕飞、徐伟等一行来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恩涛和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胡家春首先介绍了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他表示,新海关,新使命,新征程,此行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携手共进,将工作做得扎实,做出特色。先裕飞感谢检验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并希望检验学院教工支部对芜湖海关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提供支持。随后,崔晓霞简要介绍了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程培育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找准共建工作切入点,创新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共建的质量和层次,形成齐头并进共创样板党支部的喜人局面。随后,双方就教学合作、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确定了下一步共建计划。

座谈现场

最后,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参观了检验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病媒生物学展厅,并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了有效建议。

参观现场

此次活动是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芜湖海关第四党支部的支部共建的进一步深化。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加强支部交流的同时,切实把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化开展,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的联系,提升了共建支部党员的业务能力,有力推动资源互补。支部共建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做好支部结对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砥砺前行。

(陶香林/文  曹玉祥/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