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境外学习归来交流会”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55

识时贵知今,通情贵阅世。为开拓全球化视野,激励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2019年10月23日晚7点,检验学院在2404教室举办了“境外学习归来交流会”。检验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玉祥、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的陈喆结合自己在美国游览和在哥伦比亚、哈佛等世界著名大学的游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游学体会,希望同学们在读书的同时,有机会走出国门,增多人生阅历,培养文化宽容精神,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尊重,更好地认识和传承本民族、本土的文化与历史传统。 

活动现场(一)

随后,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2班的孙婉琪分享了在香港浸会大学游学的经历感受。她从学习氛围、饮食习惯、风土人情等方面介绍了短短几天的游学经历,带领同学们感受香港人文教育和高科技教学设备。青年大学生应增强自主独立学习能力,学会和思考怎样与人合作,孙婉琪说这是她此行游学的最大感受。 

活动现场(二)

此次交流会,架起了同学之间沟通、学习的桥梁,帮助同学见识多元化人文教育和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对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培养独立学习能力,增强综合素质能力的意识,也提高了他们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张智琦、曹玉祥/文  吴燕/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