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邀请海关专业人士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39

为增强大一新生对专业了解,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2308教室,检验学院特邀请芜湖海关先裕飞科长作《海关卫生检疫》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有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新生、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教师杨邦和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曹玉祥。会议由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主任孙恩涛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中,先裕飞从卫生检疫的由来和使命、海关卫生检疫工作和卫生检疫法等内容进行阐述。先科长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海关卫生检疫工作的难点和危险,以及他在工作中的艰辛与收获。讲座结束后,针对部分同学对于海关工作的疑惑,先裕飞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寄语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为祖国的卫生检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提问交流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卫生检疫工作对于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的必要性,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