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第13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57

10月23日下午,检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3次集中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会议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崔晓霞领学了《意见》相关内容,重点放在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等措施。此次《意见》的出台,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书写奋进之笔、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迫切要求。她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要在认真学习《意见》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相关课程建设。

学习现场

崔晓霞强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院教师要强化政治引领的作用,在课堂中融入课堂思政;同时,实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她要求辅导员要狠抓课堂管理,严抓教学秩序,加强对学生学习过程的管理,真正将“教书育人”职责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邵峰/文  曹玉祥/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