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56

10月29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玉祥领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崔晓霞指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对于我们每一个教师党员来说,要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做好学生的垂范,将“四个自信”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管理之中,按照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基本要求,将专业课教学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结合起来,力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

学习现场

最后,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知识点。答题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仔细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确保学习有收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测试现场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