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教学信息化竞赛培训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18

校第一届教师教学信息化竞赛将于11月2日举行,10月30日,检验学院特邀请校教学督导组汪萌芽教授、袁慧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学院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参与观摩与学习。

培训会上,评委们对我院2名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参赛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此次教学信息化培训会议,既是一次赛前指导,更是全体教师学习、交流的大好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热情,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吴欢/文、摄  浦春、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