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资助检验学院优秀学子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74

正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鼓励检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为祖国做出贡献2019年10月29日上午,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来我院资助优秀学子一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浦春及支委刘银华和汪向明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辅导员曹玉祥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优秀学子一名。

活动开始,崔晓霞代表学院师生对浦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检验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浦春介绍了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的来意,表示为了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共产党员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解决群众困难的诺言,资助一名家庭生活困难大学生。

曹玉祥向大家介绍了该学子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在校生活情况,该学子也向大家说明了具体的家庭经济情况听完之后浦春一行表示心有触动,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别对该学子进行勉励,希望其以后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现在的家庭经济状况

 

该学子向在场所有老师表示的谢意,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不辜负资助和关心她的所有老师的希望,成为一名有用之才,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曹玉祥/、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