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和“入口关”,检验学院于2019年10月26日和11月6日分别在逸夫科技楼和学院会议室对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开展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主讲,检验学院第五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浦深度剖析了与香港事件有关的爱国教育的缺失以及一些深层次的社会问题。随后,从钱学森和邓稼先等伟人的爱国奉献的故事切入主题,让大家了解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科学家的担当与抱负指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三者息息相关。天下为公,担当道义,是广大知识分子应有的情怀。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要勤于领悟,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现场(一)

崔晓霞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建设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而深刻的诠释。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学习,积极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崔晓霞结合当前党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员们近期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同学做一件好事,为父母做一件事情。

党课现场(二)

本次检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李磊、陶善珺/文 唐沈俊/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