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第15次专题学习暨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74


2019118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具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5次专题学习暨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副院长浦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贺信精神、重点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崔晓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升学院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安排好专题学习,做好宣传引导,深入解读,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现场

主题学习结束之后,继续进行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崔晓霞作了以《推进课程群建设,优化绩效分配机制,激发人才活力》为题的调研交流,从教研室室设置的合理性、人员配备、专业融合、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分析问题,提出要调整教研室设置、优化绩效分配以此带动教师的积极性。

浦春以《为提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为题,从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实践教学、教师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要加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中心建设。

交流现场

崔晓霞总结发言指出,调查研究贵在落实,要进一步注重实效,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