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52

11月22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学院副院长浦春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以及调查研究成果为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专题党课。

浦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题,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从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强调了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住“立德”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党课现场

浦春还结合自己调研成果,从学院的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最后他从自身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分析自己的不足,提出刻苦学习、务实肯干、用于开拓、严于律己的改进措施。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