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和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69

为使2019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管理规定,增强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提高综合人文素质,2019年11月30日上午9点,检验学院在2404教室组织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和安全知识》考试。此次考试由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监考,团委副书记曹玉祥巡考,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一)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手册》内容为基础,涵盖了行为规范、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和奖惩办法等,全面考察新生对校纪校规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奋笔疾书,考风优良。

考试现场(二)

本次考试,不仅使2019级新生巩固了《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手册》的内容,而且验证了检验学院学生笃学力行,严以律己的优良品质,有助于2019级新生增强纪律规范意识,让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董蓓、曹玉祥/文  汪正慧/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