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赴板子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56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9年11月30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的带领下,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繁昌县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聆听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业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伟大的渡江战役中,板子矶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路大军渡江先遣队最早登陆处”和“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最早突破口”而成为革命胜迹,永载史册,是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教育的重要场所。师生们来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近距离参观馆内史料,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纪录片,了解了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第一船登陆的英勇经过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

活动现场(一)

在百万雄师第一船登陆点,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活动现场(二)

通过这次参观,检验学院每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昔日的历史更加了解,激发了对国家的热情和对祖国深深的认同感。更明白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的不易,这种精神和力量是是要永远传承下去的。我们要不忘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祖国蓬勃发展贡献的力量源泉。

(邵峰/文  陶东东等/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