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17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4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全体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学校主题教育的跟进学习工作,检验学院党总支于11月27日上午9点至11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7次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晓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其他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安徽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信长星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上讲话》。 

学习现场(一)

崔晓霞对与会老师提出了殷切期盼,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宗旨,更自觉地、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强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部分内容。

学习现场(二)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