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89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2019年12月11日晚,我院辅导员曹玉祥老师在2404教室对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

会议现场

首先,曹玉祥要求所有学生在考试时严禁作弊、诚信答题,在考试前主动把手机关机,放入手机袋中。随后,着重强调针对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影响,违规作弊行为是违背道德和违反法律的错误行为,不仅会对现在的学习历程产生恶劣影响,也会给学生以后走向社会带来障碍,曹玉祥深刻指出要树立诚信的价值观,严格自觉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勿存侥幸心理,做一个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并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承诺书

期末考试近在眼前,调整好心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将会为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会议,将对学生诚信考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屈跃、曹玉祥/文 沈杰/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