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431

1月14日下午,检验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副院长浦春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浦春首先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忘我的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随后对2019年的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包括校内教学工作、技能竞赛、对外交流活动、科研工作及专业和学科建设等五个方面,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但也仍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新的学年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最后,浦春从教学日常管理、对外学术交流和其他专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就2020年的教学工作计划做相关部署。

总结会结束之后,浦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国标”的概述与适用、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师资条件、教学条件、质量保证等8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为我院今后专业发展和“双基”标准化建设指引了方向。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奉献,希望全院上下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决心,继续推动学院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