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鼓舞青春战火 防疫你我同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180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无数党员同志自告奋勇,前往一线,与病毒斗争,日以夜继,用生命坚守岗位;无数美丽的逆行者,放弃团圆,剪去秀发,接力奔赴抗疫一线;无数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共同战“疫”。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特开展“鼓舞青春战火 防疫你我同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等,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运用书信、漫画和视频等方式为奋战一线的英雄打气加油。

响应号召 勇往直前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由于受疫情影响,安徽无偿献血受到严重影响,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全省血液库存告急。在此危急关头,16医检1班黄雨馨同学号召家人,一家三口,在第一时间前往当地血站献血。每个人都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都在“战疫”中发挥着自己作用;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向医务人员致敬,向武汉加油!

活动现场(一)

勇于担当 挺身而出

疫情发展至今,我校附院多名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往战“疫”一线。不少同学深受鼓舞,凭借着医学知识的积累,自愿前往家乡志愿防疫宣传工作一线,引导群众科学防疫。16级卫检1班魏子建在安徽省濉溪县五铺村负责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和日常巡逻工作,用实际行动站在防疫一线。苏北人民医院实习岗位上的金晨同学,坚持留在医院,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医学生的他们、作为积极分子的他们,冲锋在前、不惧艰难,充分展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医学生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现场(二)

武汉加油 为你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前线后方的我们,通过书信、漫画和视频等方式,为前线的工作人员和疫情重灾区人民送去祝福与鼓励。期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致敬,坚守者!致敬,逆行者!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英雄!让我们众志成城,发挥自身力量,科学防控疫情、坚决打赢战斗。

(黄浩宇、陶善珺/文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