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检验学院顺利开展网络面试培训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69

疫情防控期间,检验学院积极搭建网络学习平台,以崭新的方式传授面试经验,解学生之疑,助求职之路。3月20日晚上8时,检验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场网络求职面试培训会,吸引了2016级、2017级上百名学生参与。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

崔晓霞分别从“面试通知、面试内容、面试环境的准备、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警惕招聘诈骗”五个方面逐一展开。她强调,在投递简历前应仔细查看单位官网,签约前要查询求职单位的工商登记、营业执照等文件,涉及交钱的求职信息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在面试前应当积极了解对方单位的基本情况,认真复习做好准备;“自我介绍”要“投其所好”;面试环节,要放松心态、展示自信、面带微笑。

培训现场一

随后,李鑫、荆明、李梦楠、牛静宜四位同学分别从面试准备和答题技巧等方面和同学们积极分享经验,传授心得。他们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关注与专业相关的时事新闻,结合当今社会热点新型冠状病毒,多方面了解信息,注意积累。对于结构化问题,要有“阳关心态”,不要落入考官的“陷阱”。在面试中,切忌答非所问,要有自信,而自信的根本,是源于你先前的准备。

最后,崔晓霞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总结,“礼貌、微笑、自信、认真对待”是开启成功的钥匙,希望大家在后面的求职中积极准备,掌握方法和技巧,认真总结,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培训现场二

检验学院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培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相信此次培训会,能够帮助同学们改正自身不足,掌握面试技巧,进而增强自信,提高面试成功率。

                                 (陶善珺/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