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64

5月8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崔晓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崔晓霞指出,巡视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选择。党员教师们要充分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对于巡视工作的认识,锤炼思想,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她结合学院发展,进一步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宗旨意识,严于律己,积极主动为学院师生服务;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学习现场

随后,孙恩涛领学《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崔晓霞谈到,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新媒体的运用、学院教研室调整、专业培养方案调整等契机,谋深做实、统筹安排,协调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关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接着,邵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讲话精神,发表个人心得体会。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争做服务表率,不断提升学院办公室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最后,集体观看《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桩桩案例,一项项措施,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利剑始终悬在头顶,唯有依法遵规守纪才能行深致远。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