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巡视动员会精神 积极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96

5月13日下午,检验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

首先,崔晓霞带领大家学习《俞伦洋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皖南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章尧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皖南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表态发言》。政治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此次省委巡视,既是对校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崔晓霞强调,检验学院党总支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校的政治巡视工作。所有党员,本着对党忠诚、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不该问的坚决不问,不该传的坚决不传,不该做的坚决不做。同时,要以接受此次巡视为契机,高标准查找差距、大力气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随后,结合“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讨论研究学院党建“领航”计划。其中,教工党支部重点围绕课程思政、青年教师科研成长、大学生科研训练提出建设思路。崔晓霞指出,做好“对标争先”,争建党建品牌,是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我们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要求。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前谋划,集中发力,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党总支听取了2个党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崔晓霞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及时总结整改完成情况和不足,做好问题梳理和预判,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