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使命担当,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检验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28日起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党课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主讲,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崔晓霞以“学习党章,勇担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章的精神内涵。从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建设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四个角度进行了具体全面的阐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勉励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内容,规范自我,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最后,崔晓霞结合疫情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专业本领,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不负青春时代,勇担历史大任。

浦春以“弘扬抗议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开展党课。以民族精神为切入点,强调面对疫情难关,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抗击,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决心和勇气。接着,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姜小敢同志的个人优秀事迹,深刻剖析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这是一种“万民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是一种“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更是一种“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告诫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代表的是一份担当与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本次检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信念,充分理解了党员的精神与担当。

(方颖,陶善珺/文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