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自查暨学生党建任务专题研究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79

5月27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学生党员发展自查暨学生党建任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的党员发展情况,主要涉及党员发展计划、发展流程、入党积极分子考察、预备党员推荐、党员转正、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规范化以及毕业生党员的材料整理和审查等工作。随后,各总支委员对党员发展材料就行了现场查阅,各项材料完整规范。

接着,会议进行学生党建任务专题研究。各总支委员分别对大学生党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针对推进措施的落地实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表示,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取得良好效果,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进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现场

崔晓霞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对落实预备党员差额选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发展党员首先要把政治素质放在首位,要重视对党员的经常性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真正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学生的作用。要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引导和促进积极分子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党员标准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