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暨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241

6月3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

会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人员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结合“赵正永案、张坚案”和各自的工作职责,对社会中的腐败现象和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并积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腐败现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大敌,必须重拳整治、刀刃向内、见底见效。

学习研讨现场

崔晓霞指出,赵正永、张坚严重背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敬畏,毫无“四个意识”,拒不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与党离心离德,严重破坏了党的形象,辜负了人民期盼,最后也将自己送进了党纪国法的牢笼。我们必须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必须注重统筹结合,坚定不移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必须把准警示意义,坚定不移加强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必须聚焦廉洁自律,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